本指南将教您如何从头开始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我们的指南是为企业主设计的,将回答您有关通过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发展业务的大部分问题。
如果您已经拥有联属计划,则可以跳至本教程的下一部分:如何推广您的联属计划。
通过阅读我们关于如何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的完整指南,您将发现:
- 您可以选择什么佣金类型,
- 如何选择联盟营销平台
- 如何创建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的分步。
让我们讨论一下商家应该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的几种方法。
联盟计划的类型 – 选择适合您的
商家可以运行或联属会员可以加入多种联属营销计划。
这些基于商家遵循的补偿类型或佣金模式。按销售付费 (PPS) 和按操作付费 (PPA) 是最常用的计划。
1. 按销售付费 (PPS) / 按销售成本 (CPS)
这是最流行的联盟营销计划。大约 70-80% 的商家采用 PPS 作为其联属支付系统。在这里,商家向联营公司支付一定比例的价格或固定金额来销售其产品。
商家在赚取联属佣金之前就可以保证销售。该系统使商家计算利润率变得非常简单。
按照前面的例子,对于利润率为 40% 的产品,保留 20% 的联盟佣金对于联盟会员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并为商家带来了可观的业务增长。
商家还必须考虑所有为产品计划的追加销售。商家的 PPS 百分比无疑会增加,从而带动 20% 的客户购买追加销售。
从联营公司的角度来看,联营公司必须在期待任何付款之前确保销售。让客户访问商家的网站是不够的!如果联营公司成功完成销售,它会收到相当高的佣金。对于附属机构和商家来说,跟踪这样的系统更容易。
2 每次操作付费 (PPA) / 每次操作成本 (CPA)
按操作付费( PPA) 或按操作成本 (CPA) 支付模式是指商家主要根据潜在客户来决定操作的方法。联营公司主要通过让客户填写某种表格来收集这些信息。
操作也可能指向潜在用户提供免费试用(或极少量)。一旦用户测试了产品,商家就可以进行主要销售,然后进行追加销售。
这种方法通常由那些喜欢利用其销售工作(销售页面、网站等)来完成或完成与潜在客户的销售的商家使用。
在这种情况下,商家需要有关其产品转化率的信息。例如,如果每 25 名访问该网站的人中就有 1 人购买该产品,则销售价格为 25 x(每次操作支付的金额)。
如果商家为每次操作支付 0.10 美元,则获取该客户的成本为 25 x 0.10 = 2.5 美元。因此,商家可以快速提高转化率,以更有效地利用联属网络营销商的访问者。
从联属网络营销商的角度来看,让某人(潜在客户)填写表格(操作)可以确保商家付款。然后,从客户那里获得销售就取决于商家。
可以通过现有网站、博客等或其他方式吸引此类流量的联属营销人员将被建议加入 CPA 联属营销计划。 CPA 付款金额可能因产品而异,具体取决于其对商家的价值。
3 选择联盟计划的类型 – 至关重要!
您将启动的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类型对于您的成功至关重要。您可以稍后进行更改,但跟踪结果并相应地更新它们很重要。
一些联属营销利基市场,例如赌博、金融服务、约会、杂志订阅和游戏下载,最适合 CPA 联属营销模式。相比之下,信息产品在电子商务等其他领域最适合按销售付费。
作为商家,您应该选择最适合您的能力和您销售的产品的联盟计划类型。
- 如果您有信心获得合理的转化率,请申请每次操作费用联盟计划。
- 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最有效,请使用付费销售联属营销模式,因为只有当联属营销商产生销售时,您才会向其付款。这样,您就无需为未转化的潜在客户付费。
- 如果您需要帮助,您可以雇用我们,我们将分析哪个选项最适合您。
联属软件或联属网络
首先,您应该决定是托管您的联属计划还是通过联属网络。当然,您可以两者都做,但我建议您在已经建立其中之一后才这样做。
没有任何共同的答案,因为联属软件和联属网络各有利弊。简而言之,如果您想更好地控制付款、联属网络营销计划和联属网络营销,您应该运行您的程序。
另一方面,如果您通过网络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您将立即拥有数百或数千个联属网络营销商准备好推广您的产品。
正如我之前所说,在某些时候,您可以从联属网络营销机构过渡到联属网络营销网络或更多网络。例如,在下面的电子邮件中,IPVanish 宣布其附属机构已决定从 Post Affiliate Pro 迁移到 Commission Junction。
如果您使用 WordPress,我们建议您查看我们为 WordPress 和 WooCommerce 推荐的十大联属解决方案。
设定佣金和付款条件
吸引附属机构或任何人的最佳方式就是金钱。向联属公司提供资金,他们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来销售产品。
你应该在这里仔细计算。计算预期销售额和产品盈利能力的增长,并扣除联属佣金。
请记住,第二个变量应保持适当的正值。
佣金的支付日期应包括您为产品提供的退款期限(如果有)。这样做将确保您不会向联营公司发送佣金,并且买家将退还购买的款项。
如果您尚未决定是否要运行按次付费 (PPA) 或按销售付费 (PPS) 联属计划,那么是时候这样做了。
您是否希望增加网站流量并确信您的销售转化率会更好?然后,加入按操作付费的联盟计划。如果您只想在销售完成后才向联属公司付款并对盈利能力充满信心,则应该采用按销售付费的联属计划。
这是一篇关于如何为您的联盟计划设置联盟佣金率的好文章。
附属合同详细信息
出于多种原因,附属合同细节至关重要。最突出的一点是他们将确保您的程序符合您所在国家/地区的法律。
您和用户之间的联盟协议还将设定正确的期望并防止您被起诉。最后,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它将帮助您终止与某些附属公司的协议。
我强烈建议咨询您所在国家/地区具有联盟营销经验的律师。除了联属网络营销计划条款和条件 [此处],如果您向欧盟境内的联属网络营销机构提供地址,此处]、联属网络营销计划常见问题解答 [此处] 和 GDPR 文档 [此处
另一个技巧是创建一个完整的指南,以便您的会员一目了然地了解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
促销创意
设置关联公司用于推广您的产品的促销创意至关重要。为了计划的成功,必须仔细挑选和共享这些内容,并牢记会员的便利性和要求。
最好不要等待联属公司提出要求,因为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并且联属公司会继续推广另一种产品。商家需要知道他们正在向联属网络营销商推销自己并与市场上的其他商家竞争!
例如,以下是 Semrush 的一些创意,可供其附属公司推广产品:
商家资源主要限于网站和横幅的附属链接。一旦联属会员登录系统,就会向其提供联属会员链接。商家必须提供所有可能尺寸和颜色的横幅,同时牢记品牌颜色(如果有)。
常用的横幅尺寸有120×90、234×60、468×60、728×90、120×600、300×250和160×600。
如果您的产品有多种语言版本,您应该上传您想要产生销售的所有语言的广告素材。这是因为附属公司可能在网站上有不同的页面来展示这些计划。因此,他们希望为每个页面分开横幅。
另外,不要将自己局限于横幅。您可以添加免费电子书、电子邮件序列、小部件等。让联属营销人员的生活更轻松,他们将带来更多销售额。
付款方式
在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之前,您需要配置最后一步:用于支付联属营销网络营销佣金的付款方式。如果您通过联属营销网络启动联属计划,您将把资金发送到联属网络,他们将按其方式向联属营销商付款。
但是,如果您开始联属网络营销计划,则必须仔细选择付款方式。
每个行业都有其标准的支付方式。赌场支付方式获得付款:PayPal、Skrill、Neteller 或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如果您处于视频课程、WP 插件和数字营销服务等数字产品的利基市场,您应该使用 PayPal 和银行电汇进行大额付款。
从比赛中获取灵感。
我建议花足够的时间好好研究你的竞争对手。他们如何设计他们的联属网络营销计划、条款和付款方式,他们使用哪些促销创意,以及联属网络营销商抱怨什么,以便您可以改进?
这里列出了超过 65 个成功的联属计划,您可以查看这些计划以获得关于新的联属计划的一些想法。
启动联盟计划常见问题解答
以下是我们从读者那里收到的有关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的最常见问题:
如何创建联盟计划?
- 决定是否向联属公司支付潜在客户(行动)或销售费用。
- 安装联属营销管理软件或加入联属营销网络。
- 创建附属协议以及其他文件。
- 设置您将向联营公司提供的佣金(奖励)。
- 创建广告素材(横幅、电子邮件序列,附属机构将使用它们来推广您的产品。
- 设置您将用于向联营公司付款的付款方式。
- 开始吸引附属机构。
联盟计划可以赚多少钱?
最好的 WordPress 联属插件是什么?
结论
这就是关于如何启动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的完整指南。这是我们三部曲的第一部分,该三部曲将继续提供两个新的指南,以确保您的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的成功:如何推广您的联属网络营销计划以吸引联属网络营销人员以及如何有效地管理您的联属网络营销计划。订阅我们的通知,第一时间了解我们何时发布它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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